【核新讲坛预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卢赛强谈“劳动最青春——江西地质人的故事”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68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重要论述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劳动教育实践,有力落实“五育并举”理念,校团委和教务处特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西省地质调查勘查院基础地质调查所西藏分院副院长卢赛强做客核新讲坛。他将立足自身岗位,以扎根雪域高原的地质尖子兵身份,讲述地质人的“三光荣”和“四特别精神”,深刻诠释“工匠精神”。欢迎学校师生届时前往聆听。

 

  题:劳动最青春——江西地质人的故事

主讲人:卢赛强

  间:2023年6月13日(周二)14:30

  点:软件楼四楼报告厅

 

校团委

2023年6月11日

 

主讲人简介:

卢赛强,男,1987年5月出生,中级工程师,现任江西省地质调查勘查院基础地质调查所西藏分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专家。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江西省优秀测绘地理信息工程奖等荣誉称号,独著或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省级和国家级期刊发表专业论文6篇。

进藏工作6年以来,他集业务员、驾驶员、技术员、管理者于一身,为单位承接了土地勘测定界、国土变更调查、三区三线划定、增减挂钩设计、土壤污染调查、地灾评估、生态修复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等类型项目50多个,合同金额4000多万,足迹遍布西藏7个地级市的60个县区,开车行程35万多公里。他凭着过硬的专业技能,吃苦耐劳的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单位赢得了荣誉,单位获那曲市自然资源局、林芝市自然资源局、嘉黎县自然资源局、隆子县自然资源局、色尼区自然资源局等认可,成为定点技术服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