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学术副校长王庆飞带队参加第七届地球系统科学大会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9浏览次数:1021


7月5日至7月7日,全国“第七届地球系统科学大会”(Conference on Earth System Science, CESS)在上海富悦大酒店成功举办,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学术副校长王庆飞联合主持会议第75专题(深时气候对金属成矿和有机质富集的控制作用 )并做报告,近三千名专家学者和学生注册参会。



据悉,“地球系统科学大会”是以学科交叉为特色、两年一度的学术盛会,是我国地球科学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学术研讨会之一。此次会议由中国大洋发现计划(IODP-China)专家咨询委员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部、同济大学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海洋负排放国际大科学计划共同主办。通过参加本次大会,展示了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在地球科学等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拓展了参会人员的学术视野,对促进学校科研和学科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球科学学院相关教师一同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并作展板报告。(文/栗兵帅 图/左鹏飞 刘金花)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