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党委书记张福庆深入“东华加速器中子源(ECANS)”科学装置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基本建设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次数:1956


7月11日,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党委书记张福庆到“东华加速器中子源ECANS”科学装置项目施工现场调研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施工人员,并在工地现场召开座谈会。副校长汤彬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国保陪同调研。



张福庆指出,“东华加速器中子源”科学装置是学校聚焦国家重大需求、服务前沿科技研究和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并建设的我省首台电子加速器科学装置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施工意义重大。他要求,推动该项目建设要坚决做三个严格,努力实现三个到位。一是要严格执行项目建设基本程序,确保项目过程程序管理到位;二是要严格执行三制度、两管理、一协调,确保项目监管服务到位;三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各项廉政建设规定,确保廉政建设目标到位。



张福庆强调,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努力做到六个坚持,务必实现六个确保。一是坚持重点工程重点推进,确保工程按时建成投入使用;二是坚持严格执行合同管理,确保做到重点工程重点节约;三是坚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确保建成优质工程;四是坚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确保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五是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各项教学科研工作提前到位;六是坚持民本原则,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到位。



座谈会上,汤彬、熊国保针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及工作要求,各参建单位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

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文/陈亚敏  图/陶小娜)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