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校长徐景坤带队赴深圳校友企业访企拓岗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次数:1083


7月9日,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校长徐景坤率队赴深圳校友企业走访调研。深圳校友会会长周国文,执行会长刘志龙,秘书长雷军,副会长谢水源、曾福庆,副秘书长柯尊棚、李胜等热情接待了徐景坤一行,双方召开座谈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徐景坤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向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校友的开拓创新精神以及校友企业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广大校友是学校发展历程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也是学校建设的创造者和推动者。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当好校友的坚强后盾,同时也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共同为早日建成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时光,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络,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成果转化、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徐景坤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校友企业。深圳市宝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1995届测绘工程专业校友周国文,深圳鼎典创造体设计有限公司合伙人(副总经理)、2013届工业设计专业校友张涌,深圳市神州云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2016届软件工程专业校友刘华光先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模式、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和未来规划。双方就行业发展机遇与挑战、校企深度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图  蒋昊)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