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副校长刘云海看望暑期参赛学生

来源:校团委、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1011


7月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看望正在备战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物理创新竞赛的学生。



刘云海详细了解了学生暑期培训安排和备赛情况后,与参赛学生亲切交谈并观摩了学生参赛作品。他对大家在炎炎夏日下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备赛的拼搏精神和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参赛学生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学以致用、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勇于挑战、赛出水平、赛出东华新葡萄8883风采,并预祝全体参赛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物理创新竞赛得到全校上下的大力支持,经校内选拔,共有来自全校10个学院156名学生参加集训。理学院组建指导竞赛培训团队全程授课指导学生,力争在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文/图  许名文)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