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在“华文”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次数:1001


近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山西师范大学承办的2023年学前教育微格教学论坛暨第十二届“华文”高校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落下帷幕。来自全国42所高校的242名学生参赛,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师范学院共派出6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最终在教学设计和活动展示测试中斩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8项。



“华文”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影响最广的教学技能比赛之一,旨在为全国师范生提供良好教学技能训练与交流展示机会平台。

本次比赛所取得的成绩彰显了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师范类专业的办学特色,为今后继续开展师范生技能训练积累了宝贵经验。 (文/王一定  图/杨艳平)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