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副校长熊国保前往抚州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抚州校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1004


7月1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国保到抚州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抚州校区管委会、长江学院、江西东华新葡萄8883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西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座谈会。会议由抚州校区管委会负责人主持。



熊国保对抚州校区全体干部的辛勤工作和各单位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他对进一步稳妥有序推进抚州校区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守住安全稳定这条底线,务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要关注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务必做到及时解决、攻坚克难;三是要团结一心,齐心协力统筹做好驻抚各单位的管理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抚州校区管委会、长江学院、江西东华新葡萄8883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西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本单位近期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对本部门和学校工作的建议等内容作了汇报。(文/陈文渊  图/许杰云)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