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圆满完成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交接轮换工作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800


7月6日,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在广昌县千善村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交接轮换座谈会。校党委常委金建华出席座谈会。



金建华肯定了乡村振兴工作队在驻村期间取得的成效,对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扛起使命,勇于担当,老队员切实做好传帮带工作,新队员要尽快熟悉岗位安心驻村、尽心履职;二要强化学习,熟悉政策,掌握工作方法,理清工作思路,提升驻村帮扶工作质量;三要严格管理,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请销假制度,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会上,驻村工作队负责人汇报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新老驻村工作队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金建华一行查看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援建的童心港湾,听取了学校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校工会、校团委负责同志,学校乡村振兴工作队新、老驻村队员参加座谈会。广昌团县委、千善乡负责同志陪同交接及调研。(文/吴珍云   图/李翠)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