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校友事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7-17浏览次数:1856


7月15日,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天津召开。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党委书记张福庆,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应邀出席会议。来自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北京、南昌等地方校友会代表和天津校友共7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张福庆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校师生对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与会的校友代表致以亲切问候。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突破性发展。他表示,一代代东华新葡萄8883人始终秉持“敦本务实,崇义奉公”的校训,在各自的领域发挥所长,书写新时代的奋斗篇章。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单”离不开全体校友的齐心协力和默默付出,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展现东华新葡萄8883人的硬“核”实力,为天津的建设与发展贡献东华新葡萄8883力量,进一步推动构建更高质量的学校与校友命运共同体。

张福庆表示,希望天津校友会理事会能发挥好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平台纽带作用,凝聚更多校友力量,组织更多具有天津特色的校友活动,并利用京津冀的特殊区域优势,与周边地方兄弟校友会加强联系与交流,帮助校友们建立更多领域的合作。他期待天津校友会在母校积极建成“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的赶考路上创造新成绩、交出新答卷。



天津校友会筹备组代表毛继国就校友会筹备情况向大会作报告。新当选的天津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超红致辞,他对母校及天津校友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天津校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校友间的联系,更好地服务校友、母校和社会,并携手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赋能聚力。北京校友会代表为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送上贺礼“一帆风顺”,秘书长游鹏代表兄弟校友会发言,共同祝贺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会上,张福庆等为天津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授牌、授旗、颁发聘书。在学校和广大天津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校友事务中心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文/戚长梦  图/戚长梦 天津校友会)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